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06/15 高雄縣政府:微風市集農民集資創業 「農家小舖」即將開幕

廣受民眾喜愛的高雄縣微風市集,為了方便消費者常態性購買,同時延伸高雄市的服務觸角,特別由農民集資,於高市鼎瑞街82號成立「農家小舖」,即將於6月21日正式開幕,歡迎大家前往購買,共同支持綠色、有機理念,以行動鼓勵辛勤耕作的農民。

微風市集自97年3月起開辦,在縣府、社區組織、與農民的共同努力下,已獲得消費者普遍認同及支持,營業額從97年的36萬元,到98年度迅速提高至792萬元,加上微風市集5月份為身心障礙團體舉辦募款活動,98年度總所得已逾千萬元,成長相當快速。今年也在農業處與旗山在地社區組織協助合作下,開發漢神巨蛋及旗山幸福市集兩個營運據點。

為了提供消費者常態方便的購買定點與農民固定銷售據點,同時延伸高雄市的服務觸角,微風市集30多個攤位農民更以小額集資方式共同創業,在高雄市鼎瑞街82號開設「農家小舖」實體店面,使微風市集的發展,又向前邁出一大步。

「農家小舖」將於6月21日上午正式開幕,將販售由產地直送最新鮮的蔬果,提供更穩定的健康飲食及優質生活產品。縣府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購買,以行動支持有機農業與辛苦耕作的農民。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