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高雄縣政府:仁武警友端午送愛心到家

高雄縣警察局仁武分局及警友會端午送愛心,昨(14)日與慈濟功德會一同關懷轄內獨居老人及社會邊緣人,並挨家挨戶致贈各界捐贈物資,展現警察對社會的關懷。

這項送愛心活動,特別請來楊秋興縣長主持,參與慰問的有高雄市行德宮贊助白米1500公斤、日新獅子會及馬來西亞檳城丹絨獅子會提供10萬元、佛教慈濟功德會、鎮一造機公司、鳥松警友站、百宗公司、郁竣公司等單位捐助電扇及各項生活用品。

楊秋興縣長表示,很感謝警察同仁如此用心,因為他們平時深入基層,最瞭解哪裡需要幫助,能在端午佳節前夕,結合社會各界資源,大家出錢出力慰問弱勢民眾,非常有意義。

隨後楊縣長也偕分局長林再本、警友會主任李皆道及員警、志工也一同探訪三位七十多歲的獨居老人,他們大多行動不便,清寒困苦,能在端午節前感受到各界愛心捐助,老人家們都很開心。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