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台南市政府:灣裡萬年殿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救災指揮車

  台南市南區灣裡萬年殿管理委員會,為提倡社會公益,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理念,14日在灣裡萬年殿前特捐贈台南市消防局救災指揮車乙輛,值新台幣90萬1360元整,由市長許添財代表接受捐贈,許市長並頒予「造福人群」匾額乙面,表揚南區灣裡萬年殿慈善義舉。

  許市長首先感謝灣裡萬年殿管理委員會及信眾集資,將香火錢省下來做公益,捐贈價值90萬救災指揮車,過去萬年殿也曾捐過救護車,這也是發揚千歲爺慈悲心,他並祝萬年殿香火鼎盛。

  灣裡萬年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葉俊良表示,灣裡消防隊隊員非常辛苦,灣裡有甚麼問題一定支援,灣裡萬年殿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得知沙灘車也可救災,委員會一致通過捐贈救災指揮車,他並強調灣裡萬年殿對任何公益一定是不遺餘力。

  鑑於去年莫拉克颱風造成豪雨成災,台南市不少地區水深及膝,而本市消防局因現有救災指揮車,無法行駛較深積水地區,增加救災指揮及托船架的困難。灣裡萬年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葉俊良,同時也是台南市議員得知此訊息後,立即向灣裡萬年殿管理委員會,表達希望能捐贈行駛較深積水地區的救災指揮車(吉普車、四輪傳動),獲該殿全體委員ㄧ致通過,此舉非但可以強化台南地區救災、救生、救溺現場指揮調度及托船架能力,以確保市民生命、財產之安全,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人士之公益善舉。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