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台南縣政府:端節勞軍活動 蘇縣長至台南縣後備指揮部感謝國軍辛勞

端午佳節將屆,台南縣長蘇煥智今(14)日前往台南縣後備指揮部勞軍,致贈慰問金及在地農特產品,蘇縣長在現場表示,去(98)年莫拉克風災重創台南縣,地方發生嚴重災情,所幸有國軍弟兄不分晝夜積極投入救災工作,展現軍民合作精神,才讓台南縣在災後能迅速完成重建工作,對此,蘇縣長也代表縣府向台南縣各級官兵表達最大謝意。

今(14)日這場勞軍活動,於下午時分在台南縣後備指揮部舉行,除了蘇縣長親自蒞臨會場外,包括縣議員蔡育輝、台南縣軍人服務站長謝許昌、縣府民政處長蔡宏郎等貴賓也都共同參與這場勞軍活動,台南縣後備指揮部則由朱志保指揮官代表接受致謝。

蘇縣長在活動會場表示,去(98)年莫拉克風災讓台南縣瞬間成為水鄉澤國,相關災情至今仍餘悸猶存,雖然如此,當時國軍弟兄也連續好幾周不分晝夜進行救災,所展現的精神也確實讓社會感受到一絲溫暖,因而得以讓地方在最短時間內進行災後重建工作,因此,他要再次向國軍的所有弟兄們表達敬意,此外,蘇縣長也認為,經過近年來幾次重大天災,國軍的救災責任越來越繁重,地方政府有義務和國軍單位做好更完善的聯繫管道,讓災害搶救與重建工作更加落實,最後,蘇縣長也進一步表示,未來大台南合併升格後,國軍在大台南的救災工作將會比以前更加複雜,他也希望國軍能給予地方更多協助,共同為大台南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