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嘉義縣政府:張縣長責令警方一週內偵破溪口鄉縱火案

溪口鄉邱姓村長住宅遭不明人士縱火案,縣長張花冠至為重視,13日晚上親自主持警方專案會議,表示將提供10萬元破案獎金,同時責令警方一週內偵破,以回應民眾對治安的期望。另外,有鑑於台中、屏東接連爆發警察風紀問題,張花冠要求各分局及督察系統拉緊神經,針對可能有警紀疑慮的同仁,加強因應及輔導作為。

11日凌晨發生在溪口鄉邱姓村長住宅的縱火案,造成三人死亡慘劇,因時值選前敏感時刻,憾動地方。由於邱姓村長的女兒將角逐鄉民代表,引發各界高度的重視,張花冠當天三度前往事發現場,要求警方全力偵辦,務必將作案歹徒繩之以法。

張花冠13日晚上還親自主持警方專案會議,強調歹徒兇殘行逕令人髮指,除聽取專案小組報告偵辦情形外,也提供10萬元破案獎金,同時要求警方一週內破案。

會中張花冠指示專案小組做好證據蒐集及保全,不可執著走入研判的死胡同,全方位查明案情,全力緝兇。警方表示限期破案確有壓力,但一定會全力以赴,以不負縣長及民眾對警察的要求與信任。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