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嘉義縣政府:縣府進行張縣長就任半年來首次大規模人事異動

展現積極行動、追求最佳績效!嘉義縣政府進行張花冠縣長就任6個月來第1次大規模人事異動,宣示未來將建立職期輪調制度,及拔擢優秀幹才、適才適所的用人原則,期同心協力打造嘉義縣更美好的未來。

嘉義縣政府暨所屬機關人事異動情形:秘書何永欽調任簡任秘書。秘書張翠瑤調教育處副處長。教育處副處長許修龍調秘書兼人力發展所所長。

民政處戶政科科長蘇富活調該處兵役科科長。民政處生命事業科科長何如玉調該處戶政科科長。教育處學務管理科科長侯昱安調該處社會教育科科長。教育處國民教育科科長李美華調該處學務管理科科長。教育處社會教育科科長顏廷育調該處國民教育科科長。

行政管理處庶務科科長鐘崑祥調工務處發包中心科科長。農業處農業團體輔導科科長游瑞明調行政管理處庶務科科長。

水利處新設水利管理科科長由該處技正黃俊傑調任。水利處土石管理科裁併,原科長李源鴻調任該處技正。水利處水利科改為水利工程科仍由該科科長陳建良擔任。

研究考核處副處長楊健人調社會處副處長。社會處社會救助科科長戴綵屏調任該處專員。財政稅務局秘書由該局財務管理科科長黃淑玲陞任。衛生局保健科科長由該局技士張瓊蓉陞任。

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異動:太保市戶政事務所主任吳忠興調大林鎮戶政事務所。大林鎮戶政事務所主任邱榮堂調太保市戶政事務所。中埔鄉戶政事務所主任姚棋軒調竹崎鄉戶政事務所。竹崎鄉戶政事務所主任盧裕瑾調中埔鄉戶政事務所。

朴子市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永隆調新港鄉戶政事務所。布袋鎮戶政事務所主任王乾隆調朴子市戶政事務所。水上鄉戶政事務所主任鄧進雄調布袋鎮戶政事務所。新港鄉戶政事務所主任鄭金和調水上鄉戶政事務所。

番路鄉戶政事務所主任吳明俊調義竹鄉戶政事務所。東石鄉戶政事務所主任李長評調番路鄉戶政事務所。民政處兵役科科長陳榮新調東石鄉戶政事務所。水上鄉戶政事務所秘書劉崇源調民雄鄉戶政事務所秘書。民雄鄉戶政事務所戶籍員張政邦調水上鄉戶政事務所秘書。

縣府人事處表示,這次為提升行政效能,並落實張花冠縣長政見的決心與魄力所做人事異動,特色包括:

一、建立職期輪調制度,讓公務員在不同的職務上增加歷練之機會,擴大視野與經驗,並活化思維,去除本位主義,並可作為日後再次拔擢之參據,包括有戶政事務所主任與秘書及部分科長之職務輪調。

二、拔擢年輕優秀幹才,以激勵府內人員進取之精神,像社會處社會工作科科長職務考慮由具社工資歷且表現優異之同仁陞任。

三、增加職務歷練,培養高階人才,避免斷層,如進行部分副局(處)長間之職務調整。

四、對女性同仁之肯定,本次人事異動,女性比例佔了半數以上,表現出張縣長對於性別平權的注重,也顯示對女性同仁在職場表現之肯定。

人事處指出,年輕化的世代交替與兩性平權,一向是張縣長舉才用才的參考指標,這次調整除讓人員能適才適所外,亦兼顧到讓組織融入新血以激發新意。

張花冠縣長表示,這次異動幅度雖然較大,但相信每位新任人員都能很快到位,並立即上手,未來除將繼續向外延攬各界人才外,亦將繼續拔擢府內優秀同仁,只要是工作努力,績效顯著之同仁,也都會主動予以拔擢。

縣府將持續推動務實改革,以更具競爭力的工作團隊努力推動縣務、全方位行銷嘉義,開創更進步的績效,造福鄉梓。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