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雲林縣政府:蘇縣長頒發縣長獎獎狀給654位畢業生,期勉同學常保初心(赤子之心)

鳳凰花開樹蟬鳴唱時,應屆畢業生順利完成學業,繼續追求更高深的學問,在這師生互道珍重日子裡,雲林縣國民中小學有654位畢業生獲得象徵尊崇縣長獎殊榮,並由蘇縣長親自頒獎給獲獎同學及分享得獎榮耀喜悅,讓654位同學在求學的人生旅途中,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雲林縣98學年度中小學畢業生縣長獎聯合頒獎典禮,14日上午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舉行,由縣長蘇治芬親自頒贈獎狀給得獎同學,並為同學配帶紀念手錶,蘇縣長以知福、惜福及常保初心(赤子之心),期勉所有畢業生,並鼓勵同學應隨時隨地把握機會充實自己,不斷的追求新知。

蘇縣長表示,畢業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同學應以一步一腳印,用心耕耘來彩繪自己的人生,更懂得知福及惜福,來感謝父母、老師、社會及國家對我們得關懷及照顧,在升學人生學習旅途上,秉持著有志竟成的精神,一定能發揮自己長才,成功開創人生康莊大道。

蘇縣長鼓勵所有畢業生,要充分運用求學階段所打下基礎,抱持著「不怕學不會,只怕學不到」的精神,努力積極的學習,以勇氣與智慧面對未來,越艱難的困境,越能造就偉大的人格,為自己開創健康美麗的人生。

縣長也特別送給得獎的同學一只手錶,希望大家能守時、善用時間,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恩、惜福與知福,懷抱一顆善良的心,讀好書做好事,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把閱讀當成終身的事,為自己累積實力,也可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98學年度榮獲縣長獎的學生計654人,該獎項除了肯定同學優異表現和孜孜不倦的向學精神外,一方面要勉勵所有獲得肯定的得獎人,將來在各領域都能有傑出的表現,成為大家的表率。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