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宜蘭縣政府:日本大阪日亞會會員旅行社宜蘭研修踩線行。

  交通部觀光局大阪辦事處於2010年六月,邀請『大阪日亞會會員旅行社』,前來臺灣實地研修,為期三天親自考察體驗主題行程,開發女性潛在訪臺客源,吸引重複旅遊客群,前來臺灣感受新旅遊魅力。『大阪日亞會會員旅行社』係屬關西地區,販售臺灣遊程且利用日本航空航班之主要旅行社,本次由日航大阪分店國際旅遊販售部門萬泰輔經理領軍,帶領包含JTB西日本、NOE、TOPTOUR等關西海外旅行社第一線產品企畫人員九名,特別到訪宜蘭、臺北花博會場等地,瞭解臺灣最新旅遊資訊並強化體驗遊程產品之規劃,期望提高日本遊客訪臺興趣,增加訪臺旅遊人數及臺灣旅遊商品之販售成效。

  『日亞會』6月13日抵達臺灣當天,即經由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及雪山隧道,直街抵達冬山河親水公園,搭乘臺灣第一艘太陽能水上巴士,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感受臺灣傳統特色;其後到訪礁溪,浸沐素有”美人湯”之稱的礁溪溫泉,並享用來自大溪漁港最新鮮的海鮮與宜蘭在地美食。玩的特色,吃的開心,宜蘭人的熱情讓本次參加研修人員直說「太開心了,下次希望有機會再來宜蘭!」。宜蘭縣政府也特別邀請因愛上宜蘭,而選擇長居宜蘭的日本朋友輕部學先生,以自身「愛上宜蘭」的經驗,在冠翔四季溫泉會館,以日文簡報宜蘭之美,獲得在場所有人一致好評,旅行社也詢問許多行程規劃相關問題,成果豐碩,期望返日後能企劃並開發女性三天兩夜宜蘭遊程。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