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06/14 宜蘭縣政府:龍舟競速慶佳節、樂聲悅舞迎嘉賓:宜蘭縣99年龍舟錦標賽。

  為慶祝端午佳節推展民俗運動,宜蘭縣政府訂於6月15、16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盛大舉辦「龍舟錦標賽」,展開為期兩天的精采賽事與表演,今年競賽規模是近年來參賽最多隊伍,總計六組、38隊,參加隊職員人數達1033名,每位選手都摩拳擦掌、矢志奪標,為鼓勵縣民及各界共襄盛舉,比賽期間冬山河親水公園,特別免收門票及停車費,歡迎記者及鄉親扶老攜幼、闔家蒞臨,為選手們加油!

  宜蘭縣99年龍舟錦標賽訂於6月15日上午7時50分起展開,由公開男子乙組領先開划,為龍舟賽正式揭開序幕,9時整在冬山河親水公園司令台舉行開幕典禮,由羅東國小舞蹈團~「悅舞迎賓‧慶端陽」及宜蘭高商街舞社~「青春飊舞‧魅力四射」表演,展現年輕人的青春、活力與創意。

  6月16日端午節當天上午8時,進行精采刺激的決賽、選拔賽,下午4時2000公尺計時追逐繞圈賽;大會為提升現場熱鬧氣氛,上午10:30至12:00、下午2:00至17:00,同時安排縣內學校展現特色舞蹈、歌唱、扯鈴團隊及充滿活力的啦啦隊與競賽等節目,以呈現宜蘭囝囡的熱情,讓現場來賓能同時欣賞精采賽事與表演;另外大會也貼心服務無法到場觀賞的鄉親朋友,安排聯禾有線電視進行現場實況轉播,以慶祝端午佳節。最後預定下午5:00,舉行閉幕與頒獎典禮,由縣長林聰賢親自頒獎表揚,這一個月來辛苦練習獲勝的隊伍,為宜蘭縣99年龍舟錦標賽劃下圓滿句點。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