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2010/06/13 高雄市政府:高雄龍舟賽雨中揭幕  陳菊市長:參賽隊伍歷年之最

迎端午,99年高雄端午龍舟賽今(13日)下午6時於愛河畔高雄市音樂館前廣場盛大揭幕;而僅管大雨滂沱,但參賽選手們熱情不減,還隊呼加油互比高下,氣氛熱鬧。陳菊市長表示,今年參賽隊伍有111隊,是歷年之最,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為選手加油,也期待參賽隊伍可以拿下好成績。

99年高雄端午龍舟賽,今起至16日於愛河水域競技,計有111隊、2778人次參賽。

陳菊市長主持揭幕式時表示,愛河龍舟賽是高雄過端午的重要傳統,今年參賽隊伍是歷年之最,其中,競技龍舟有59隊,傳統龍舟有52隊,還有姐妹市等國際團隊報名參賽,相當熱鬧,也展現高雄國際港都國際參與的特色。此外,今年並設計有一般健康混合組,讓資深長輩也能一圓划龍舟的樂趣,相當多元且豐富。

陳菊市長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愛河畔為選手們加油,也期待參賽隊伍有傑出表現,拿下好成績。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