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2010/06/13 宜蘭縣政府:99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場地總檢

  99年度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15、16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熱鬧展開,宜蘭縣縣長鱗聰賢今林(13)日下午4時30分,親自蒞臨冬山河親水公園,為今年龍舟錦標賽場地做最後的巡視,期使今年龍舟賽能夠順利完成。

  今年參賽隊伍是近年來之最,計有六組38支隊伍,包括行政區組、公開男子甲組、公開男子乙組、公開女子組、公教機關團體男子組以及國中組等6組。
  在賽制規劃方面,奪標賽制由往年600公尺調整為500公尺,以利與全國及國際比賽接軌;另增列2000公尺賽制:採計時追逐繞圈方式進行,除了考驗選手技術與默契,更增添比賽的趣味性與可看性。

  縣長今日場地總檢時亦表示:「今年隊伍眾多,日前慰勞選手,看見各隊選手辛勤練習,主辦單位更應提供最完善的場地設備讓選手們盡情發揮,奪得佳績」,同時縣長也呼籲宜蘭縣鄉親能夠親臨冬山河親水公園,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