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2010/06/13 嘉義縣政府:溪口鄉土風舞團隊表演聯誼活動

由溪口鄉長青會舉辦的土風舞團隊表演暨聯誼活動,13日在溪口國中盛大登場,有來自嘉義縣市10鄉鎮市、12支隊伍參賽,縣長張花冠、縣議員吳思蓉和鄉長劉純婷等人都到場為長青舞者加油打氣,老人家載歌載舞,場面非常熱鬧。

「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為鼓勵老人家走出戶外多活動,多運動,曾勞獲全國媽媽土風舞比賽亞軍的溪口鄉長青會,13日舉辦一場熱鬧非凡的土風舞聯誼活動,連嘉義市都組隊共襄盛舉。

一早來自各鄉鎮市的參賽媽媽、阿嬤們,個個盛裝打扮,妖嬌美麗,在溪口國中大禮堂熱身暖場,大家隨著音樂的節奏手足舞蹈,既快樂,又逍遙。張花冠、吳思蓉和劉純婷也下場跟隨老師的舞步飆舞,為活動揭開序幕。

溪口鄉長青會今年已是第10年舉辦土風舞聯誼比賽,張花冠說,土風舞大賽已成為溪口鄉老勢大的年度盛事,尤其嘉義縣老人人口比例已逼近16﹪大關,高居全國第一,老人福利已成為縣政工作最重要的一環。

張花冠指出,人要活的健康,除了適量運動、健康飲食及充足睡眠外,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看到大家陶醉在音樂氣氛的舞步裡,常保好心情,不但健康,而且有福氣。

張花冠強調,嘉縣財政非常困難,但老人福利只會加碼,絕不打折,今年起重陽敬老禮金將加發1000元,活愈久,領愈多,「關懷今日的老人,就是照顧明日的自己」,她要讓生活在這塊土地的老勢大,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享受銀髮生活。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