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2010/06/10 台南市政府:歡慶端陽佳節優秀校園音樂團隊展成果

  市府教育處端午節系列慶祝活動,特辦理「99年度慶端陽國民中小學校園才藝發表會」,邀請榮獲9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優等之音樂團隊擔任演出。

兩場次的演出活動,訂於6月13日(星期日)、16日(星期三)下午4時~7時,假安平國中前庭舉行,歡迎府城鄉親前往聆賞精采的演出,並臨運河畔觀賞龍舟競技。

參與演出樂團,共有9校10個團隊。6月13日國小團隊演出--新興、大光、崇學國小的國樂團,永福國小管弦樂團,永華國小口琴社團。6月16日國中團隊--大成國中管弦樂團,後甲、崇明國中的國樂團,新興國中的口琴及絲竹樂隊演出。

這10個樂團,今年度代表本市參加「9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特優、優等的嘉績。本項音樂發表會精彩可期,歡迎在觀看龍舟激烈的競賽前,先蒞臨安平國中聆賞精湛演出、優美樂聲的音樂饗宴。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