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2010/06/10 高雄縣政府:四度獲頒五顆星縣長 楊縣長受訪感謝縣民肯定

高雄縣長楊秋興四度榮獲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佳績,傑出的施政表現,獲邀至電台分享其生長背景及施政理念,他表示,因出身基層,關懷弱勢、照顧勞工一直是他施政主軸,感謝縣民對他高度支持,在剩餘任期中,他會繼續推動各項政策,為民創造更優質幸福的家園。

楊縣長日前受邀至電台接受訪問,主持人陳文茜首先推崇楊縣長任內多次獲頒五顆星縣長,施政表現有目共睹,尤其是高雄縣幅員廣大,有污染、農業、水土保持的問題,治理不易,多年來卻一直維持親民形象,加上不斷努力深耕地方及專業背景,長期深獲民眾高度肯定。

楊縣長先就縣民的肯定表達感謝,他表示,因為他出身於農家,從小務農,九歲開始放牛,國中開始到市場販賣水果幫忙家計,另一方面他來自於基層,75年開始擔任公務人員、從政16年,因此瞭解各行各業心聲、深知老百姓的辛苦,加上土木工程背景,治理縣政可說是駕輕就熟。

他說,九年來他全力奉獻於縣政,在各界支持下,除招商績效獲得全國第一,率先推動百萬植樹,闢建濕地及綠色公園,整治河川,打造全長123公里自行車道,更是著重社會福利發展,還連續六年獲全國第一,並且推動農業政策,成為百萬農民最多的縣市等,特別要感謝縣民的通力合作,一同打造高雄縣傲人政績。

楊縣長說,「人在公門好修行」,他上任後即致力創造政府優質文化,改變陋習、遏止紅包文化,要求公僕講求效率、勇於承擔,只要對社會多數人有益的事就去做。未來他也會與縣府團隊持續善盡社會責任,剩餘半年縣長任期內,為人民創造更優質生活環境。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