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2010/06/10 宜蘭縣政府:宜蘭縣縣長林聰賢實地慰勞龍舟錦標賽參賽選手。

  99年度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將訂於6月15、16日兩天,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盛大展開,每位選手都矢志奪標、辛勤練習,縣長本(10)日上午6時,抵達冬山河親水公園,替練習隊伍加油打氣,除了致贈慰勞金予各練習隊伍,給予選手們莫大的鼓勵之外,縣長也親自為練習隊伍鳴槍進行練習賽,隊伍鬥志高昂,場面熱鬧非凡。

  今年參賽隊伍是近年來之最,計有六組38支隊伍,包括行政區組兩隊、公開男子甲組四隊、公開男子乙組十四隊、公開女子組四隊、公教機關團體男子組四隊以及國中組十隊。

  另外在賽制規劃方面,奪標賽制由往年六百公尺調整為五百公尺,以利與全國及國際比賽接軌;另增列兩千公尺賽制:採計時追逐繞圈方式進行,除了考驗選手技術與默契,更增添比賽的張力、趣味性與可看性。

  宜蘭縣縣長林聰賢今日慰勞選手時表示:「龍舟競賽是一場力與美的傳統民俗競賽,各隊除了以奪牌為目標之外,更是對各參賽隊伍團隊精神、耐力與體力以及運動精神的考驗及展現。」。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本次宜蘭縣龍舟賽期間,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冬山河親水公園將開放免費入園,歡迎鄉親扶老攜幼、闔家蒞臨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宜蘭縣政府也貼心安排聯禾有線電視(股)公司,現場實況轉播16日全天的比賽(08:00~17:00),服務不能到現場觀戰的鄉親朋友。

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