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10/06/10 雲林縣政府:林副縣長參加私立大德工商職業學校98學年度畢業典禮

私立大德工商職業學校10日上午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98學年度畢業典禮,典禮由涂金助校長主持,並頒發畢業證書,副縣長林源泉、祕書長陳慶良、教育處處長邱孝文、雲林地檢署檢察長劉家芳及學生家長百餘人到場祝福所有畢業生,成功順利踏上另一個學習旅程,林副縣長也期勉所有畢業生,在未來升學或就業人生學習旅途上,秉持著有志竟成的精神,一定能發揮自己長才,成功開創人生康莊大道。

林副縣長祝福畢業生,展翅飛翔,航向另一個新的人生階段,鼓勵畢業生要把握當下,走出校門後,升學或就業一定要認真學習,做事腳踏實地,一定能走出一條成功的道路。

林副縣長指出,人生猶如一場漫長的馬拉松,盡量不要輸在起跑點,如輸在起跑點上,也不應氣餒,不可半途退出,事在人為,有志竟成,發揮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成功,同時要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隨時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一定會有強健的身體及體力,去完成人生旅途各階段任務。

大德工商涂金助校長最後以惜福、惜緣及抱持感恩的心,期勉所有畢業生,在升學或就業人生學習旅途上,更要認真學習及懷抱謙卑之心,以勇氣與智慧面對未來,越艱難的困境,越能造就偉大的人格,為自己開創健康美麗的人生,為社會奉獻個人的長才。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