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10/06/10 雲林縣政府: 第二屆褒忠吃肉粽~花鼓慶端陽_褒忠花鼓文化節活動記者會,蘇縣長邀請鄉親屆時共襄盛舉

「今年的端午節,民眾除可吃到免費的肉粽外,也能順道觀賞精彩的花鼓、電音三太子與懷念鄧麗君的老歌演唱」,地點在褒忠鄉馬鳴山鎮安宮,時間從6月12日下午三點開始,縣長蘇治芬邀請鄉親屆時作伙逗陣來參加。

雲林縣政府(10)日假縣府親民空間,召開舉辦「第二屆褒忠吃肉粽~花鼓慶端陽」褒忠花鼓文化節活動記者會,由秘書長陳慶良主持,並代表蘇縣長廣邀鄉親屆時共襄盛舉,大家一起吃粽賞花鼓,過個不一樣的端午佳節。

陳秘書長指出,今年的花鼓文化節,除特別請農業處與文化處為這次文化節做整體行銷外,當天並由褒忠鄉新湖社區20餘位社區媽媽,親手包製12000粒肉粽,免費提供給與會民眾享用。

6月12日下午3點開始,受邀的花鼓陣團體、動感電音三太子與虎尾農工樂儀隊,將從褒忠鄉聚寶宮前廣場展開踩街遶境,並前往活動會場—馬鳴山鎮安宮。當天縣府除免費供應肉粽給到場加油的觀眾享用外,更將提供大埤酸菜排骨、台西文蛤、古坑竹筍貢丸等鮮湯,讓現場民眾有吃有喝之餘,也順便一起為本縣農產品行銷見證。

晚上「花鼓之夜」,將邀請知名藝人翁立友、孫淑媚、朱俐靜、黃文星、林吟蔚、曹雅雯、劉家紋等演唱「鄧麗君」的懷念老歌,因為,褒忠也是已故巨星「鄧麗君」的故鄉。

農業處長呂政璋說,雲林縣出產很多優質的農產品,這次活動,所有的包粽食材,都是產自本縣的優良農產品,除保證讓與會的鄉親大飽口福外,也希望鄉親與國內的消費者,在今年的端午節,均選用雲林縣所生產的農產食材包粽。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