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30 高雄市政府:2010新都盃慢速壘球賽雨中舉行開幕式

2010新都盃慢速壘球賽今(30日)在滂沱大雨中開幕,身為名譽會長的高雄市長陳菊,雨中主持開幕式,感佩參賽選手的運動精神,也承諾尋找更多合適空間打造球場,滿足愛好者打球之樂。
  
首度舉辦的2010新都盃慢速壘球賽,上午10時於高雄縣鳳山市慢速壘球場舉行開幕式。僅管天公不作美,下著滂沱大雨,但選手們依然全員到齊,為這場即將開打的慢速壘球賽,暖身加油。
  
陳菊市長致詞時,首先肯定選手們不畏風雨的態度,正是運動精神的最佳展現。她除預祝球賽圓滿成功,也特別指出,高雄市近年致力打造簡易球場,以滿足愛好壘球運動朋友及社區的需求。未來高雄縣市合併,打造大高雄健康城市,一樣會稟持相同的理念,尋找更多合適空間打造球場,滿足愛好者打球之樂,也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參與壘球運動。

2010新都盃慢速壘球賽,計有甲組9支隊伍、乙組13支隊伍、丙組22支隊伍參賽。上午舉行開幕式,正式球賽則因雨延後一週開打。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