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30 雲林縣政府:2010真愛雲林瓜瓜傳情-高雄早療兒童參訪社會處攤位 現場體驗創意毛巾

「2010真愛雲林瓜瓜傳情」活動,除了有西瓜拍賣及展售外,雲林縣政府社會處攤位繼昨(29)日的倒寫書法表演後,今(30)日下午高雄市的早療兒童到攤位參訪,做一個「友善的社福交流」,透過縣市政府之交流,早療兒童以創意毛巾的教學來交流情感。

雲林縣政府打造「LOVE雲林飛舞翅膀」用愛與高雄接軌
 為了讓民眾瞭解雲林縣的社會福利,雲林縣政府社會處特別用愛打造主題區「LOVE雲林 飛舞翅膀」,除了出動2部社福專車宣導,參與民眾只要通過 3個闖關遊戲就可以拿獎品,讓高雄市民透過活潑的遊戲設計,輕鬆瞭解雲林縣的各項社會福利政策。

另外社會處於活動現場也募集多項縣內輔導的庇護商品,包括創意造型毛巾、手工麵包、手工香皂等於現場展售,所有收入都將捐給雲林縣的早療中心,社會處長丁彥哲表示:雲林是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地方,每位小朋友都能在縣府的照護下,快樂成長向未來幸福飛翔。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