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30 雲林縣政府:林副縣長參加天然一貫道彌勒三星大道場動土大典

天然一貫道彌勒三星大道場, 30日下午在雲林縣大埤鄉尚義村(原崇先高中)舉行動土大典,由副縣長林源泉、鄉長謝明平、邱憲璋前人及點傳師等持鍬進行動土儀式,祈求彌勒祖師庇佑,工程順利,道場早日完成。

副縣長林源泉表示,一貫道在各角落默默從事社會公益慈善事業及教化工作,發揮彌勒祖師大慈大悲佈德救世精神,啟發眾人的善念及教化人心,是社會安定一股重要的力量。

對於一貫道長期以來宣揚孝道不遺餘力,及致力於弱勢族群關懷工作,林副縣長表達高度肯定及感謝,認為一貫道對於淨化人心及安定民心都做出極大貢獻,有一貫道的地方,都顯得比較和樂及溫馨,從八八水災所展現的救災能量及志工動員能力,為這塊土地及人民不斷付出,充分展現「入世化」的慈悲救世精神。

邱憲璋前人指出,一貫道促進社會祥和及繁榮,宣揚孝道及關懷弱勢工作,發揮彌勒祖師大慈大悲救世精神,繼續不斷地在世界各地從事公益事業,奉獻一貫道道親的力量,期盼世界清平,人心良善及世界大同之一貫道終極目標,早日實現。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