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29 高雄市政府:區域平均發展 陳市長:責無旁貸

關心高雄整體區域發展,高雄市長陳菊今(29)日表示,市府在左營、楠梓等區投入許多建設,就是希望高雄市每一個區域都可平均發展、進步,未來仍將持續與軍方協調,就未使用空地強化加以利用。此外,她也責成市府文化局,要求中央針對左營舊城城牆修復,儘速擬定對策與方案。

陳市長、教育局長蔡清華,林瑩蓉、黃昭星、陳麗珍、陳玫娟、周鍾湛多位市議員及鳳山市長許智傑,應邀出席市立海青工商教學大樓落成暨60週年校慶活動,受到學校師生熱情歡迎。陳市長表示,海青工商辦學績效卓著,為台灣的工商發展奠下良好基礎,市府編列約2億3000萬元興建教學大樓,就是希望讓學生擁有更為良好的受教環境。陳市長也感謝高雄市議會不分黨派的議員大力支持。

陳市長致詞時也特別指出,一個進步的城市,乾淨是基本的要求,市府對於左楠地區,投入許多經費與資源進行建設,不過目前有許多未使用空地,仍屬軍方所有,市府將持續與軍方協調,如何針對空地進行綠美化,讓市民可以充分加以利用。

陳市長也特別利用時間,關切左營舊城城牆修復問題。陳市長表示,左營舊城城牆屬於古蹟,古蹟的修復,權責歸屬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對於現狀「我很有意見」。陳市長向中央喊話,希望文建會考量古蹟修復與地方需求,盡快提出修復計畫,她也會責成市府文化局,再度向中央表達市政府與高雄市民對於現狀的不滿。

陳市長進一步表示,左營是台灣社會,呈現不同族群,多元與和諧相處的代表地區之一,讓左營有更好的建設,也是市府持續努力的方向與目標,也希望獲得市議會不同黨派議員的支持,為高雄市每一個區域的平均發展、進步,共同努力。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