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10/05/28 雲林縣政府:「雲林縣網際網路都市計畫資訊查詢系統」成果發表會

「雲林縣網際網路都市計畫資訊查詢系統」成果發表會暨啟用典禮28日於縣府1樓親民空間舉行,正式宣告雲林縣政府都市計畫資訊邁入網際網路時代;副縣長林源泉表示,e化程度愈來愈高,資訊透明才能滿足民眾需求,雲林縣政府建構完成這套查詢系統,未來民眾都可在家透過網路得到即時資訊,免於奔波縣府之苦。

縣府城鄉處指出,「1/1000 數值地形圖」係屬大比例尺圖資,為國家基礎建設重要的參考依據之一,雲林縣縣自88年辦理口湖都市計畫分區管理系統暨都市計畫圖數值化計畫以來,歷經十餘年的努力,縣內重要都市計畫區均已完成1/1000數值地形測量。

城鄉處表示,「雲林縣網際網路都市計畫資訊查詢系統」,將本縣所完成之1/1000地形圖、GIS數值地形圖、正射影像、數值高程、都市計畫書圖、都市計畫樁位資均納入空間資料庫,未來民眾可透過這套系統線上查詢,同時也可兼具查詢歷史性資料及現行公告案兩種資料。

上午的成果發表會由副縣長林源泉主持,展示內容包含「雲林縣一千分之一地形圖建置成果」、「雲林縣網際網路都市計畫資訊查詢系統」等主題。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