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2010/05/28 台南市政府:台南市第50屆學生科展成績出爐囉!

台南市科學展覽於99年5月28日假中山國中辦理複審工作,該複審工作分國小及國中二組進行,每組由3位科學專業教授及教師組成,針對入選作品之學生進行口試,共計錄取東光、勝利、長安、協進等所國小及後甲、建興等所國中特優學校作品,代表本市參加全國科學展覽競賽。

教育處表示此屆科展競賽競爭激烈,國小初審44件作品中,選出4件特優作品,10件優等作品,15件佳作作品;國中初審37件作品中,選出3件特優作品,10件優等作品,15件佳作作品。比賽項目皆分為物理科、化學科、生物科、地球科學科、數學科與生活與應用科學科等六大類。特優作品分別為,國小組:協進國小-袋我進入折折稱奇的世界;東光國小-稀碘液與漿糊的妙用;長安國小─澆花點滴;勝利國小-草「語」花香--植物的溝通密碼。國中組:後甲國中-舞光拾色--多樣化的植物運動;揭開大王椰子樹倒塌的秘密;建興國中-燈場亮相。

國小團體獎,依序為東光、勝利、復興、協進、長安與文元等國小;國中團體獎,則是建興、後甲與崇明國中。頒獎典禮預計於6月3日上午8:00假本市中山國中舉行。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