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26 高雄市政府:日月光集團K12大樓動土  陳菊市長肯定根留高雄用心

日月光集團於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新建之K12大樓,今(26日)隆重動土!高雄市長陳菊應邀出席動土儀式時,除肯定日月光根留高雄的用心,也期待K12大樓完工之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為高雄留住更多的優秀人才。
  
展現佈局全球的企圖心,日月光集團於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新建K12大樓,以做為封裝、測試及出貨中心之用。動土典禮,下午3時30分舉行,行政院吳敦義院長、經濟部施顏祥部長、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歐嘉瑞處長等均親自到場觀禮,祝賀工程順利、業務蒸蒸日上。

陳菊市長表示,日月光集團自1984年於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設立,走過26 個年頭,現已是全球第一大半導體製造服務公司,是高雄的驕傲。尤其,K12大樓的動土,再次展現了日月光根留台灣、佈局全球的用心,在高雄廠以發展高階產能為主力,將中低產能移往中國;她感謝,日月光對台灣有信心、對高雄有信心,也期待K12大樓完工之後,所創造之7500個就業機會,可以為高雄留住更多的優秀人才。

此外,陳菊市長也特別肯定日月光響應綠建築之作法,將新建K12大樓亦帶入減碳計畫,在經濟發展的同時也兼顧環境保護, 她並祝福日月光可以「永遠第一、業績長紅」。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