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26 高雄市政府: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命名  陳菊:全力配合 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將原行政院退輔會管轄之榮民塑膠工廠,開發納入加工出口區範疇,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今(26日)在行政院吳敦義院長、經濟部施顏祥部長、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歐嘉瑞處長及高雄市長陳菊等揭牌下正式命名。陳菊表示,加工區為台灣高科技發展創造許多奇蹟,她期待在地方政府的全力配合下,高雄可以不斷提昇、進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陳菊市長表示,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原為行政院退輔會管轄之榮民塑膠工廠,初時擬規畫為「高雄生物科技園區」,現變更開發為加工出口區。

陳菊市長說,加工出口區曾為台灣高科技發展創造許多奇蹟,第二園區若能為高雄發展帶來更多契機、更適合高雄,她樂觀其成,地方政府一定全力配合;尤其,第二園區投資達11.65億元,產值可達270億元,創造2525個工作機會。她非常期待,高雄能因此不斷繼續提昇、進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