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05/25 台南市政府:五月份市務會議

  許市長25日下午在市府六樓會議室主持五月份市務會議。建設及產業管理處陳處長表示安平港湖港打通預計10月底完工,也會將安全評估報告做好。社會處表示今年度有十四位低收老人申請裝假牙,四月份才開始辦理。平均花費為2至4萬不等,與牙醫師公會合作,目前有三十八家牙醫診所配合辦理。都發處將於5月31日向許市長專案報告中國城都市新案,期待年底前可以啟動。

  許市長指示各單位之橫向聯繫隨的管道與溝通要靈活,遇到困難要設法解決。他認為仍需要建立標準的制度及合作的機制,否則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終不是辦法。許市長也舉上午在議會總質詢時議員質詢的中正路的環境為例,希望能將環境做一整頓。許市長強調各單位管轄的業務要「隨時用心、隨時檢討」。他指出與民眾息息相關的各項業務,一定要有全面性的考量並建立標準。

  許市長指示老樹與珍貴樹木要建立管理機制,特別是學校、古蹟及機關宿舍內的老樹。他以「一失足成千古恨」強調老樹的修剪要非常謹慎,切忌長期不修剪,突然進行樹枝樹幹的大修剪。

  市務會議進行前,許市長特地頒獎給台南市環保局辦理的「我"繪"愛地球徵畫比賽」得獎的國中、小30位學生。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