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05/25 台南市政府:98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觀摩表演競賽

  為落實學校體育教學正常化,推展校園民俗體育活動,提供多元化學習管道,培養學生終身運動之習慣,與市立體育場專業合作之台南大學,於5月26日(週三)位該校中山館辦理98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觀摩表演競賽,並藉此機會加以推廣民俗技藝體育活動。

  民俗體育表演競賽在過內極為盛行,常看到全國嘉年華會上各方高手齊聚一堂切磋交流,且可以提供給喜愛民俗活動的人以及成長階段的孩子一個可以觀摩、學習、及自我挑戰超越顛峰的周邊性社交活動,塑造全民運動、健康、快樂的新價值觀。
活動日期:99年5月26日13:30~18:00
活動地點:國立台南大學(中山館)
活動對象:凡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與
活動方式、內容:
 1.民俗技藝體驗活動(扯鈴、砌磚、流星球、毽子、跳繩、波拉棒)
 2.各項民俗表演欣賞(五甲國小扯鈴隊 台南大學鼓陣)
 3.民俗技藝體驗活動(豆沙一口粽、小飾品) 民俗周邊商品販賣
凡是到場共襄盛舉,參與當天民俗體驗活動者,都有機會可得到精美禮品。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