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6 高雄市政府:陳菊市長走訪庇護工場加油打氣  師生特製「県市」圍巾相贈

關心身障朋友的就業狀況,高雄市長陳菊今(26日)特別走訪「折翼天使庇護工場」加油打氣,希望透過合作及專業技能輔導,讓庇護工場的商品更具競爭力,讓不同障別朋友擁有更多的就業空間。

陳菊市長是在社會局長蘇麗瓊、勞工局副局長謝琍琍的陪同下,上午前往位於鼓山區河川街76巷6弄8號「折翼天使庇護工場」參觀。對於學員們克服障礙,代工製作的志工背心、被單、口罩、提袋等產品,做工精細;網頁、網站設計,深具專業水準,讚不絕口。她除為學員們加油打氣,也自告奮勇擔任產品代言人,呼籲大家多多選購庇護商品。
  
陳菊市長表示,高雄市目前有2家庇護工場(折翼天使庇護工場、喜憨兒庇護工場),今年計畫再增4個,包括布蘭奇美術東二店、喜憨兒日式料理、星星兒基金會便當製作及美麗島庇護商店,預計可再提供62個庇護性工作。
  
陳菊市長並指出,光靠愛心是不夠的,為讓不同障別朋友擁有更多的就業空間,除市府各局處給予更多合作機會外,並將提供專業技能輔導,讓庇護工場的商品更具競爭力。
  
感謝陳菊市長的鼓勵,「折翼天使庇護工場」的師生也特別合力製作一條桃紅色的長圍巾,兩側還特別繡上「県」、「市」2字,期待年底縣市合併,高雄更美好。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