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5 高雄縣政府:伍佰、楊乃文義大搖滾開唱 楊縣長助陣

相中高雄縣義大世界寬闊草坪及歐式景觀,歌手楊乃文、伍佰及MC HOT DOG(熱狗),24日晚間舉辦「音樂潮拜:義大搖滾之夜」演唱會,兩王一后同台飆歌,吸引四萬名歌迷High翻南台灣週末夜,喜愛音樂的縣長楊秋興也到場助陣,受到年輕朋友熱情歡迎。

首先由MC HOT DOG打頭陣,帶來招牌歌曲「我愛台妹」及3首新歌。接著楊乃文一連演唱「QUEEN」、「女爵」、「靜止」等8首歌曲,展現金曲歌后實力。她也難擋南台灣熱情,高喊:「高雄我來了!」。壓軸的伍佰帶著China Blue樂團獻唱,當唱到「你是我的花朵」時,四萬名觀眾跟著邊唱邊跳,更將全場氣氛帶向最高潮。

這場演唱會是在義大世界戶外草坪舉行,觀眾席設在青草坡地上,讓歌迷站著、坐著或半躺,自由輕鬆的隨意搖擺、展現熱力,加上地標摩天輪耀眼襯托,是一場結合音樂、燈光、煙火別開生面的演唱會。喜愛音樂、支持藝文的楊秋興縣長,也特別到場為歌手加油打氣。

楊縣長一抵達現場時,即受到沿路民眾熱情歡迎,紛紛跟他打招呼、握手,他隨後進場聽歌,跟著大家熱情搖擺、大聲尖叫,最後謝幕時,他也跟著歌手一同上台,並將主辦單位準備的20份伍佰簽名海報丟給歌迷,引起熱烈迴響,他也恭賀演唱會圓滿成功,歡迎大家再來辦演唱會。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