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5 台南縣政府:蘇縣長出席51勞工節慶祝活動

為了提前慶祝99年五一勞動節活動,縣府特別於今(25)日上午在關子嶺勞工育樂中舉行慶祝大會,本次活動由縣府勞工處策辦,並由台南縣總工會統籌辦理,台南縣長蘇煥智也親臨現場,並在會中表揚模範勞工226名、27個優良工會、20個勞資關係和諧優良事業單位、協處勞資爭議績優人員8名。此外,為鼓勵在職場上表現優異之身心障礙朋友及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會中也特別公開表揚表現優異之身心障礙朋友及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

台南縣長蘇煥智在現場也表示,雖然景氣已有逐漸復甦的跡象,但如何持續活化產業環境、增加民眾就業機會,仍是政府必須努力的目標,蘇縣長進一步表示,先前的金融海嘯已造成社會出現眾多的中年失業問題,因此如何透過職業再訓練計畫協助失業者重新與市場媒合,也是相當重要的面向,縣府近年來在沒有中央資源的情形下,主動開發工業區,就是希望提升環境競爭力,讓更多產業有信心根留地方,同時也能藉由產業發展之餘進一步提供社會更多的就業機會。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