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2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唾棄惡質廣告 蔡主席委託律師按鈴提告

繼昨(21)日陪同大高雄市黨內初選參選人楊秋興、陳菊,聯袂譴責特定人士密集刊登惡質廣告傷害大高雄地區黨公職人員,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22)日與律師林夙慧商議後,決定明(23)日由林律師代表本黨至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刊登抹黑廣告的男子「李政憲」妨害名譽。蔡主席再次譴責外力介入民進黨黨內初選的惡行,盼藉司法程序揪出幕後黑手。

由於署名「大高雄基層連線」的「李政憲」人士,近月在大高雄地區刊登惡質抹黑廣告,製造黨內紛擾,本黨大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陳菊、楊秋興同聲譴責,並已向對方提告。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轉述蔡主席的話說,這一系列廣告意圖傷害陳菊、楊秋興陣營,並製造本黨紛亂,動機不單純,蔡主席呼籲媒體不要接受刊登這種內容惡質的廣告,至於廣告傷害本黨,蔡主席決定委託林律師按鈴控告。

資料來源:民主進步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