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2010/04/22 高雄縣政府: 佛教會高縣環保一日遊 表達對楊秋興支持

上千名高雄縣佛教會會員昨(22)日至高縣環保一日遊,參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及即將於4月24日正式開園的衛武營都會公園。更由中國佛教會副理事長圓宗大法師代表,公開發表高雄地區佛教界共同聲明,支持有智慧、理想、慈悲心的楊秋興縣長,未來也願與楊縣長一起努力,繼續為大高雄都的生態環保、發展與進步,奉獻心力。

一行人昨天上午先抵達佛光山,星雲大師親自接待。大師表示,楊縣長和其他縣市長不同,他不但勤政愛民,私下還每年捐助100萬興建佛陀紀念館,更積極推動宗教聯合國。過去政府重北輕南,高雄縣市合併後會增加很多力量,像楊縣長這樣瞭解宗教、正信、正派的首長,真的很難找到。

楊縣長則說,佛陀紀念館完成後,將是國家重要的宗教資產,縣府正規劃將輕軌拉到佛光山。縣府會繼續推動宗教之旅,結合宗教及觀光,也感謝各宗教派協助政府淨化人心。

下午接著參觀衛武營都會公園,中國佛教會副理事長圓宗大法師代表,公開發表高雄地區佛教界共同聲明,支持有智慧、理想、慈悲心的楊秋興縣長,未來也願與楊縣長一起努力,繼續為大高雄都的生態環保、發展與進步,奉獻心力。

聲明指出,這是一個綠色世代,高雄地區佛教界與縣府合力建造永續經營的生活環境,積極推動各項環保政策。長期以來,高雄縣政府致力於低碳節能工作,種樹二百萬棵,並推廣學校每週一日蔬食活動,受到肯定。楊秋興縣長主政八年,對縣政的認真,對人民的關懷,對於每寸土地的珍惜與每私奉獻,令人感動。尤其有堅定信仰的楊縣長,對宗教的護持,更是用心良深。楊縣長推動「宗教聯合國朝聖之旅」,不分教派,全力協助各宗教園區的籌建,使得高雄縣成為全國最具特色的宗教旅遊聖地。未來也願與楊縣長一起努力,繼續為大高雄都的生態環保、發展與進步,奉獻心力。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