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3/30 高雄縣政府:拼觀光創造縣民、縣府與義大三贏 楊秋興駁斥不實傳言

針對近來有心人士於坊間散佈不實流言,抹黑縣府與義大,企圖操弄選舉,高雄縣長楊秋興昨(30)日特別予以駁斥,他表示,義大是在地投資的典範,為高縣帶來可觀的觀光人潮與6000個就業機會,縣府、縣民與義大是「三贏」,互蒙其利,絕無任何的勾結、圖利情形,對於惡意的耳語感到遺憾。

  楊縣長並提出以下四點聲明,以正視聽:
  一、最近有心人不斷操弄選舉,傳播耳語抹黑本府及義大世界,令人痛心。
  
  二、耳語荒謬,說本府花大錢在義大世界舉辦大型活動,有圖利義大世界之嫌,真令人匪夷所思。真相是,義大世界為行銷企業經營及知名度,自籌上億元資金,辦理亞太影展、跨年晚會、及春節花燈等三項大型活動,因體念本府財源有限,無力行銷本縣,特地掛名本府為主辦單位,而本府配合之活動經費三項合計不到750萬(亞太影展3,134,950元,跨年晚會1,053,837元,花燈3,300,000元),說圖利該是義大世界圖利高雄縣,替本府的觀光行銷,聲名遠播,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豈是本府圖利義大世界,有心人一再抹黑操弄選舉,令人遺憾。

  三、耳語抹黑義大世界開發案有黑幕,更令人啼笑皆非。真相是,義大世界早在余陳月瑛縣長年代(75年4月)就已通過開發許可,並在78年5月完成用地變更為丙種建築用地與遊憩用地,當然可以依法開發,怎能事隔20多年後,因操弄選舉,而抹黑說有黑幕。

  四、義大世界在93年1月依開發計劃,取得集合住宅建照並完成整體結構後,為朝更具競爭力的觀光產業發展,在取得交通部觀光局的同意籌設下,先後完成環評、開發審議及內政部函示事業計劃內容得變更原則下,用途遂以變更為義大皇家酒店及天悅飯店,程序透明、合法,坦蕩可受檢驗。

  義大世界是在地投資的典範,替本縣帶來上萬的就業機會與每年七億元的稅收,創造縣民、縣府、義大世界三贏的局面,深深感謝創辦人林義守董事長的在地投資,亦希望有心人不要再操弄選舉,抹黑造謠,打擊縣府,傷害義大。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