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3/30 台南縣政府:蘇縣長頒贈黃金蘭花給噗友王昀偲

2010年台灣國際蘭展於3月15日圓滿落幕,有多項指標突破歷年紀錄;來自台中市的噗友王昀偲猜中今年國際蘭展外銷訂單總額為55億元,今(30)日蘇煥智縣長特別頒贈黃金蘭花1株給王昀偲,並感謝噗友們在蘭展期間來到後壁鄉台灣蘭花生技園區的會場賞蘭。

蘇縣長係於3月7日帶著噗鸚與年青噗友、臉友們在台灣國際蘭展見面,看國際蘭展、賞蘭花、喝咖啡,共同感受一場國際蘭花盛會;與會噗友們同時瞭解創造這項蘭海奇蹟、帶動台灣農業升級的幕後推手正是蘇煥智縣長。

在這次參訪活動中,來自台中市的噗友王昀偲猜中今年國際蘭展外銷訂單總額為55億元;為此,縣府農業處特別安排今天的頒贈黃金蘭花活動,邀請王昀偲噗友南下到縣長室接受頒獎。

這項頒獎儀式於下午2時舉行,蘇縣長親自將黃金蘭花1株頒贈給王昀偲,並感謝她熱情參與噗浪活動。

這株黃金蘭花作品係以奈米活氧電鍍技術完成,是一種將天然蘭花保存在黃金內的高科技方法,黃金蘭花可保存蘭花原有的形狀與構造,底層先包上一層銀鏡,然後鑄上一層鎳,最後包上24K金,經由精密的科技技術及藝術創作應用,呈現一件完美的蘭花珍品。

縣府農業處表示,2010年台灣國際蘭展有多項突破歷年紀錄,入場人數突破去年的30萬人次,達到32萬人次;室內展場面積達到6100坪、參展國家數增加為32國、未來3-5年內的外銷訂單總額超過55億元。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