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3/30 屏東縣政府:佳冬高農與德國姐妹校拜訪屏縣府

 佳冬高農與結盟25年的德國姐妹校鄔爾全學校,30日上午共同拜訪屏東縣政府,由秘書長鍾家治代表縣長曹啟鴻接待歡迎,鍾秘書長對於佳農與德國姐妹校長期以來互動交流,不但在學術、技術方面交流,也是一種國民外交,對此表達肯定之意。

 佳冬高農與德國鄔爾全農業與家政學校結盟為姐妹校已有25年,上午共同拜訪縣府,拜訪人員一行人由佳農校長張福祥、鄔爾全學校校長安妮特杜依(Annette Due)帶領,由鍾秘書長代表接待。

 鍾秘書長表示,佳農與德國姐妹校長期互訪,進行學術及技術交流,不但可以增加師生的見聞,也是一種成功的國民外交,對於佳農與德國姐妹校結盟互動,表示讚許,也期望德國友人能夠多走訪屏東,體驗屏東人文風情。

 鍾秘書長致贈遠從德國來訪的鄔爾全學校成員見面禮,鄔爾全學校也回贈禮物,拜訪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佳農表示,結盟為姐妹校的德國鄔爾全農業與家政學校,位於德國法蘭克福附近,25年來雙方互訪交流,在暑假期間,並派學生到姐妹校實習,對於兩校的學術技藝交流助益頗多,師生亦可增廣見聞。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