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3/30 即時訊息<綜合>:三立:噗浪疑警侵隱私 江宜樺:虛心檢討;警強調台美法規不同 ...........

三立:噗浪疑警侵隱私 江宜樺:虛心檢討;警強調台美法規不同 沒侵害隱私;網友批台檢警 侵害人權箝制言論;警調網友帳號引發爭議 噗浪反撲。;姚文智今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共同召開記者會,針對李濤李艷秋從今年2月26日開始濫用媒體公器,以舖天蓋地的方式抹黑謝長廷為抓耙子,干預司法及打擊特定對象的作風表示憤怒,並要求TVBSN及李氏夫婦提供相同的時數,也就是3582分鐘,總共59.7個小時,給謝長廷來澄清恢復名譽。;頭家:慶百年不見建國?怎精彩?豪宅稅吳揆喊停李述德:卡得好?馬送手機不實際?外交部跨海搬救兵?馬“失去選票恐懼症”? 鍘羅淑蕾就好?;大話:建國不見變精彩到底哪裡太敏感?ECFA若真那麼好會談何必躲去大溪?ECFA是啥 北市官員僅1人知道?照簽?ECFA辯論變討論? 馬怕什麼呢?另李濤:產創 民黨攔 K黨不表決 續耗? 產業吐血?罵稅損又加碼減稅 民黨到底要什麼?再怎麼粗暴對立 別擋經濟發展法案?;自由:傲慢北市府!承辦人PO文罵民眾「瘋子」;另標:券商公會理事長黃敏助:動員券商從業人員宣導ECFA;送手機引質疑馬:酋長故鄉非蠻荒。;大話: 馬執政 貧愈貧 富愈富 連縣市也是? 豪宅稅政策喊卡 馬政府怕死財團了? 另李濤:台灣景氣春燕剛來 政客非撲殺嗎? 另新聞現場羅淑蕾嘆喜鵲好當烏鴉難為? 好傻好天真? 羅被綠媒利用? 胡志強自比烏鴉! 金包銀?胡羅同是烏鴉不同命;另標:2月信用卡簽帳金額減69億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