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3/30 即時訊息<綜合>:聯晚:杯葛 綠提6條件產創又卡;綠6條件 藍罵不要臉;反制考績法 ...........

聯晚:杯葛 綠提6條件產創又卡;綠6條件藍罵不要臉;反制考績法 公務人員協會提‘條件制’;北市2萬公職 10年只汰除5丁 議員喊不公!4丙僅1人3丙才2人且多是警消 貪瀆大案沒官員被打壞考績;上海市長韓正4月6日訪台將舉行〝雙城論壇〞上海台北 開兩岸首例 擬以市政府名義簽備忘錄;好的愈好,窮的愈窮財劃法、公債法綠縣長促重審;另自由:財政收支劃分法讓地方更窮?曹啟鴻痛批;另台股漲14點三大法人買超54億。;觀察:東森攔截新聞今開放語音投票,題目:開除羅淑蕾有助於馬的民調?同意:6435不同意:984;另標:陳博志憂ECFA促中勿阻台簽FTA。;補充今中時的南方朔投書:唯一必須恐懼的是恐懼本身;另中標:雙英會總統府:放話無助協商;金恆煒指周美青偷報紙 二審判賠60萬 全案可上訴。;中央社標:新加坡電影節 鄭文堂眼淚出征;創世發票 對中200萬;國中小教科書費用 教長盼不漲;施顏祥:6月可望簽ECFA 面板下次協商。;試院版考績法近敲定公務員協會拚翻案推條件制取代比例制;馬期勉宗教團體 推廣中華文化;酋長公布手機號碼 外長撥通了可惜因通訊問題中斷。;T台:吳揆不願當卡卡豪宅稅課徵我沒卡;追刺馬!檢警要帳戶噗浪創辦人反彈(觀察:Alvin今發噗說,他沒有"強烈質疑"、"抗議" 或是說"檢方調資料噗浪不滿,他是說噗浪一直以來在各國都是願意配合警方的,只要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我們會給予任何協助,他希望媒體勿誤解他的原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