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2010/03/29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國安知情人士質疑馬團隊情資真空不可思議;對馬沒信心藍基層 ...........

自由:國安知情人士質疑馬團隊情資真空不可思議;對馬沒信心藍基層想找接班人;郝前腳走蘇後腳到同場拚人氣蘇熱郝冷;中國幻想統一盼建鐵路到台灣TVBS2100稱接到 羅淑蕾︰根本沒打;網友諷是T台自導的「鬼來電」;產創條例綁就業補助 綠批救吳揆;另蘋果:房價所得比台高過美日買屋不敢養兒英國5.1倍已是嚴重難負擔北市竟9.06倍;明回暖高溫29℃周五變15℃;戰艦軍紀敗壞何需敵人;藍委當講師 集訓ECFA宣傳隊「美眉外送」朱立倫臉書染黃;另聯合報:舊債未清新債又起 吳揆:明年的支票別亂開;蔡英文:贏2012大選 保台灣;蔡英文父墓園縣府丈量五都議員提名 藍擬青壯條款;另中時:藍營強棒難覓 黃昭順大高雄領先;陸以正專欄-美有人想民進黨復辟?另工商時報:國安基金釋股 50億入袋。;海基會宣布ECFA協商31日舉行;青年節綠民代要本土化紀念野百合;大陸媒體暗捧谷歌恐遭整肅;另T台:牧師帶「8把刀」抗議胡志強走側門迴避。;中央社標:立委籲國安基金退場 財長:應該要做的;3/31鴻禧大溪別館 2次ECFA協商3重點;學生忙打工 月平均工時較上課僅少6小時。;謝長廷今發噗指出,馬英九每次出國回來,就會在機場召開記者會,自我稱讚一番.感覺好像超級陽光大道的歌手,唱完歌後,不聽評審講話,自己就鼓掌宣佈勝利一樣,有點像大悶鍋的搞笑..另東森:ECFA/雙英辯?馬英九早已回國卻無動靜 民進黨:7天內來談;另台股收盤漲70點。;噗浪創辦人Alvin稍早發噗指出:最近很常收到警察的信跟我們要帳號資料(IP, 噗集碌 etc),到底台灣的隱私權法律是怎樣運作的阿? 在北美是需要法院授權(Court Order )才可以給的,台灣不一樣嗎? (請別把此噗政治化我是外國人 非藍綠 喜歡的顏色是紛紅色)。;三立:試乘貓纜送水送便當綠轟綁樁固票;另聯晚:台塑仁武廠汙染環署重罰千萬;李述德:中華民國財政是世界最好的;全體官兵注意:明年開運動會楊志良:二代健保費率會變低;教長:兒童節有沒有作業?老師決定;另標:三大法人買超143億元;ECFA協商講對等地點桃園說成台北。;三立:噗浪創辦人雲惟彬質疑警要帳號害穩私;網友力挺雲惟彬批警做法迫害人權;另觀察:郝市府民政局長坦承今內湖區公所有發便當給搭乘貓纜的區民。;民進黨今召開重大議題會議,蔡英文於會中針對教部正研擬提高中歷史當中中國史所佔比例,表示無法接受並指示黨團全力監督把關務必阻擋開倒車的政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