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2010/03/29 即時訊息<綜合>:針對噗浪創辦人Alvin的疑問,謝長廷今發噗回應指出,噗浪機制 ...........

針對噗浪創辦人Alvin的疑問,謝長廷今發噗回應指出,噗浪機制有責任維護噗友免於恐懼和不受干預的環境,除非法院認定追查犯罪必要,否則隨便洩漏噗友資料反而是犯罪行為,拒絕才合乎人權法治;另觀察:截至目前,Alvin今日的噗已經蓋到601樓,數百名噗友幾乎一面倒幹譙馬政府的做法。;中央社:蔡英文的哥哥蔡瀛南今委託律師前往北縣府民政局表達願意配合相關法令辦理,也盼各界別穿鑿渲染;蔡瀛南下午委託律師連元龍發表聲明指出當初是為了追念父母恩澤、便利日後子孫祭祀,並不是為了個別家屬前程斥資打造,希望外界善待亡靈,不要因為個別家屬一時的職位,而捕風捉影穿鑿渲染另家族墓園是設置在合法的私立公墓土地,合法性應無問題,而個別墳墓如果有適法性爭議,實在是因為他不諳法令造成,他內心深感抱歉,也向關心此事的親友大眾致歉;蔡潔生後事處理當以遵守法令符合國人善良風俗為先,若有依法令規章而需改善之處,已委請律師請示主管機關改善之道,家屬將竭力修正務求先人亡靈安息;另標:蔡英文父墓超標?北縣府:清明後丈量;民政局長楊義德今說,依照台灣習俗,有關喪葬事宜都由家族長子處理,此事件與蔡英文完全無關;楊指出,電視媒體與部分報紙、周刊,大肆報導蔡潔生的墓園,開發面積過大,甚至繪聲繪影說有千坪、也計算出罰款,這是不確實的數據。;中央社標:金溥聰約見羅淑蕾 溝通下鄉;教科書喊漲 教部:有議價空間;ECFA協商將登場 警力布署防滋擾;高中課綱 教部:中國史沒擴編。;中央社:羅智強今說府秘書長廖了以今致電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本周將進一步磋商。據了解,府方定位馬英九以「總統」而非「黨主席」高度參與對談。;東森:見完金溥聰 中縣副縣長張壯熙突退選;另中標:2000陸生預計9月赴台就讀;另大話新聞:88淤積清不完!審預算官員缺席去健檢?;張顯耀31日宣布參選大高雄市長;另頭家:羅淑蕾扮烏鴉國黨要鍘?天地良心?韓艦爆炸 馬靠記者告知?情資真空?馬啟國安機制 國際笑話? 貓纜明復駛今招待里長變相綁樁?炒作祖墳說阻小英總統路、新北市?另大話:審88風災預算 部長不來?署長健檢?烏龍國安連三開88風災就是不開?;大話:噤聲?連羅淑蕾都被逼改口了 可怕? 馬執政房價所得比壓垮年輕人?另李濤: 蔡英文:「2012民黨執政 才能保台」現在馬賣台嗎? 蔡英文點出2012大選? 將學扁操弄賣台?另中天新聞現場: 「海外」啟動國安機制 綠轟反應過度; 「新聞與情資不同」國安要求精確?;ECFA議題 民進黨要求朝野辯論;馬英九贈手機 酋長函謝好用;立院擬修財劃法 綠憂破壞財政紀律;林右昌證詞不利 扁改口記錯-抱歉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