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2010/03/29 台南市政府:99海軍敦睦支隊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尚永強來訪

  99海軍敦睦支隊又將造訪臺南府城!4月25(星期日)、26(星期一)日兩天,歡迎南臺灣的好朋友前來臺南安平,為此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尚永強少將29日特地來訪,許市長至表歡迎並在市長室接待。

  許市長指示文化觀光處將駐泊在億載金城後安平航道旁的驅逐艦列入此次活動,他也向尚少將表示,仿造明鄭時期的台灣船預計4月28日要下水,明年將啟航前往世界各處,為臺南的觀光航向世界。

  尚將軍向許市長表示他是道道地地的臺南人,從大光國小、成功國中、到臺南二中,而對於臺南府城這幾年的改變,可說是令人耳目一新。許市長表示成功國中在他任內投資了近億的經費建設,旁邊的鐵路縱貫線也將在未來地下化。許市長表示中西區也馬上要更新,如運河星鑽、中國城、海安路、中正路、西門路一線,未來對中西區來說是更新的年代。他表示像一些老的、小的街道,要從過去的線狀街道改成塊狀方式處理,不需要一味地拓寬。

  許市長也建議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可以多準備些小禮物,與現場民眾同樂,也歡迎南部地區鄉親屆時同來,由參與而凝聚,感受國軍的強盛、培養對國家的認同。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