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8 即時訊息<綜合>:中標:蔡英文家族墓園爭議 蘇貞昌:勿作文章;東森:五都爭霸/蘇貞昌深入 ...........

中標:蔡英文家族墓園爭議蘇貞昌:勿作文章;東森:五都爭霸/蘇貞昌深入北市社區 赫見藍議員林國成陪同;另D5簡訊《與以婉謝》更正為《予以婉謝》。;國民黨5都協調未來2週鎖定北部;蔡英文父墓超標?北縣府:需調查;中國官員:東西貧富差距擴大100年難拉平;本土社團籲抵抗中國史觀的台灣史。;中央社:蘇貞昌今表示,作為國家領導人,應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權威、最正確狀況。蘇說,馬英九不但不是在第一時間掌握,得知的訊息也不正確。馬啟動國安機制,召開國安會議等處理方式,都讓人大為驚訝。蘇指出,以他過去當行政院長的經驗,深知國安會議、國安機制的作業方式都非如此,更非利用這種作業方式透過媒體來作秀。馬的處理方式令人訝異,也令他憂心國家安全;另T台:〈獨家〉簽1/2條款防蘇貞昌?北市國民黨籍議員全不答應T台指問卷目的就是不希望國黨議員任期還沒滿2年就登記參選立委,是不是黨中央有指示,操作政治氣氛制約蘇貞昌角逐總統?國民黨發言人則是否認。;T台標:朱立倫競選班底就位 戶籍擬遷三重;另三立新台灣加油: 金小刀揮向羅淑蕾 藍容不下“異”見? 抹黑私校師? 勞委會製造階級對立? 願辯論 拒公投“騜”推ECFA獨裁親中? 另周日開講:打馬拚北市 蘇管國安不問貓纜 忘了郝存在? 難忘2012 蘇貞昌憂國安不憂市政? 怪力亂神拱蔡選總統弄巧成拙? 祖墳掀波 罰蔡父墓地過大傷新北市選情?女人當家 呂秀蓮為蔡排除蘇謝游假想敵?呆子國民黨防蘇落跑變看郝選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