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8 即時訊息<綜合>:ECFA宣導惹爭議 藍委打退堂鼓;我啟動國安機制/15小時開三次會 ...........

ECFA宣導惹爭議 藍委打退堂鼓;我啟動國安機制/15小時開三次會 馬英九白忙一場;政院接獲馬來電才知;新聞分析︰幼稚可笑的馬版國安會議黨代表逼退羅淑蕾反擊7成民眾不挺馬難道都開除不滿放話批金有失高度;另蘋果日報:政策「變來變去」豪宅稅吳揆匆匆喊卡吳「喊卡」政策一覽表「發威」掀波 蔡英文父墳千坪恐罰;去年新聞自由議題動新聞爭議 入列;羅淑蕾嗆金:放話失高度;辣蘋果:容不下一粒砂;3度開國安會議馬:當演練。;聯合報:蔡英文與基層座談變批鬥會;南韓艦沉記者速報府方;反應過度?馬吳說適當;ECFA如害台 陳武雄:大家可以叫「馬英九賴幸媛及我下台」。;中國時報:以廢票逼表態昔日馬家軍林正修鄭村棋 帶無殼蝸牛反馬;留在公保全民埋單 接收私校教師勞保短命2年;如何解決 吳揆票期只剩四天學者質疑 未來錢坑由誰補;電告南韓危機 媒體比國安系統快;另補充昨東森:南韓外唯一啟動國安層級國家 馬英九讚快速應變;有人質疑對比去年八八風災,馬政府兩星期後才開始有動作,這次成了南韓以外唯一啟動國安機制的國家,會不會反應過度?吳敦義表示這叫「快速反應」分寸拿捏恰到好處。;還原自由時報去年8/15標:「頭七」之際 馬才宣示救災總動員;報導指出,馬昨在八八水災不幸罹難者「頭七」法會日,首次召開國家安全會議。;還原去年8/11外交部電報:倘駐在國政府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隊,請貴館處與以婉謝;另T台:南韓艦沉3次國安會 馬:非反應過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