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8 高雄縣政府:高縣藝術家聯誼聚會 楊秋興感謝藝術家對高縣人文藝術提升所做的努力

高雄縣從事美術教育、創作、行政的藝術家近百位,昨(28)於圓山飯店聯誼,縣長楊秋興親自出席,除感謝藝術家們對高縣文化藝術提升所做的努力外,也表示在大東文化藝術園區、衛武營國家兩廳院即將陸續開幕及動工後,未來大高雄地區將可擺脫「文化沙漠」刻板印象,同時縣府也將努力把文化與觀光結合,帶給民眾更有內涵、更有深度的高雄縣。

昨(28)日這場高雄縣藝術家聯誼聚會,是由縣府出面邀集鳳山、旗山、岡山區藝術家參加,會中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就高雄縣藝術文化環境發展提供意見,並進行交流。縣長楊秋興、文化局長林倩綺皆親自與會。

楊秋興表示,他上任後對藝術人文非常重視,以前總有人說「高雄是文化沙漠」,但現在我們除可看到縣府積極進行的「藝術下鄉」活動陸續呈現成果外,國際級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大東文化藝術園區也將在2012年前完成,未來大高雄地區將有更好的藝術展場,同時縣府也將朝把文化與觀光結合方式,讓來高雄旅遊的民眾能有更具內涵、更有深度的文化觀光感受。

這場高雄縣藝術家聯誼聚會,除由藝術家彼此互動、交流外,文化局也安排「縣市合併後藝術文化政策制訂走向」、「縣市合併後藝術創作環境願景」等相關議題,進行座談。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