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7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藍委:蘇起赴中 害死國民黨;馬:推動改革未考慮連任;誰自亂陣腳? ...........

自由:藍委:蘇起赴中 害死國民黨;馬:推動改革未考慮連任;誰自亂陣腳? 羅淑蕾反嗆金;藍委劉銓忠表態參選大台中;陳亭妃要求監院徹查胡志強;藍布局雙殺 蘇:殺氣騰騰不好;另蘋果:南韓軍艦疑遭北韓擊沉 46人生死不明 根據青瓦台不具名人士表示,目前不排除軍艦內部爆炸的可能性有嘸搞錯政府催生接受未婚生子民調6成不支持;辣蘋果:不擇手段催生;出訪頻凸槌外交部長恐不保左駕車烏龍送酋長HTC手機挨批 馬「有些不悅」;國營事業贊助《杜蘭朵》「胡志強說謊」陳亭妃昨出示公文痛批施顏祥「公然說謊」,國營企業捐助款是要給「台中巿文教基金會」並非市庫,要求監院調查。;聯合報:國民黨金刀整頓 羅淑蕾列首位;有罵藍委有罵黨 國民黨基層兩極;索羅門酋長致謝信 馬讀到哽咽;祖墳發光總統命?小英怒:別再渲染。;中時:蝸牛自救籲五都選舉廢票破5%;想買北巿豪宅得從唐朝開始拚;送史坦力HTC被指不實際楊進添:酋長是聰明手機族;郝龍斌:高房價影響選情;選勞方或資方民進黨掙扎;擔心經濟也盪下來吳揆抱歉:不能打壓房價;另標:美俄達成裁核新約協議核彈頭減3成;南韓搶救落海官兵天安艦沉沒原因不詳。;中標:蔡英文:ECFA辯論外也應公投;姜增偉訪台嘴裡心裡都有ECFA;南韓軍艦沉沒 馬:維持一般警戒;白天回溫入夜北台灣東部轉溼冷。;聯晚標:南韓海軍史最大慘案 南韓軍艦沉疑艦內爆炸;危機倒數?美國暫不指向北韓;前香港特首董建華訪台將會連戰;金小刀揮大刀黨代表單挑羅淑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