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7 即時訊息<綜合>:呂秀蓮倡96共識 催生主權獨立紀念日;嘲諷馬政府網友KUSO編製 ...........

呂秀蓮倡96共識 催生主權獨立紀念日;嘲諷馬政府網友KUSO編製《政客神拳》 另觀察:馬英九稍早回到台灣,並在桃園機場召開記者會稱讚自己。;江宜樺:勿負面描述自閉症者(還原:吳敦義日前說,輿情是施政考量之一,不能夠置若罔聞,如果政府對輿情不聽、不看、不管「那不是自閉症嗎?」)。;針對軍艦沉沒事件,馬英九今說第一時間已經掌握。他也讚許外交部國防部國安會的反應快速恰當(還原中標:ECFA新短片:台灣不要成為北韓第二)。;新台灣加油:鍘羅淑蕾金邀下鄉聽民意借刀殺人? 送錯車打瞌睡送錯禮真歹勢?馬:我做改革時 沒考慮連任 可信嗎?考績法急轉彎馬喊改革攏是假?;週末開講:金清黨為馬立威?快刀斬亂麻自由胡說 國黨反將一軍?蝸牛自救選5都投5%廢票執政無畏?女總統有影蔡家祖墳龍脈出總統天機?穿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