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7 雲林縣政府:蘇縣長參加西螺鎮文昌國小慶祝110周年校慶

 榮耀110,西螺鎮文昌國小慶祝110周年校慶,22日起以一星期的時間舉辦校慶系列活動,縣長蘇治芬今天上午應邀參加校慶慶祝大會暨社區聯合運動會,特別主持該校「悅讀園區」的捐贈儀式;蘇縣長代表感謝黃文田及李嘉生二位校友捐贈300萬元協助改善文昌國小圖書設備,稱讚是成就人生智慧寶庫的貴人,期許同學們努力上進,效法二人精神成就回饋母校。

 蘇縣長上午在教育處長邱孝文等人陪同下應邀參加西螺鎮文昌國小慶祝110周年校慶,會場掛滿師生祈福心語及祝福卡,為校慶大會正式揭開序幕。

 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都踴躍參加歡欣鼓舞的迎接校慶到來,首先由各年級小朋友們創意妝扮繞行運動場,展現高度運動員的精神,社區媽媽熱歌勁舞表演,隨後進行一系列的趣味競賽,只見家長和小朋友們在烈日下興高采烈的參加競賽,還有三代同堂的接力賽跑,相當溫馨。

 活動最高潮是由該校第57 屆校友黃文田及李嘉生二人共同捐贈300萬元整建並充實圖書館,為該校小學弟妹們打造「悅讀園區」,蘇縣長特別表達最深摯的謝意;校長林宜廷指出,二位校友受到廖進城及張金成老師的感召,為同學提供優質的讀書環境,讓我們西螺的子弟有更多改變的機會。

 連續二天的慶祝大會,校內有老照片回顧展、校史室資料展等等,同時除了今天的聯合運動會外,28日還有才藝發表會及跳蚤市場公益義賣活動等,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