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7 雲林縣政府:台北市華友扶輪社授證十二週年紀念會在劍湖山舉行並捐贈復康巴士給雲林縣政府

台北市華友扶輪社授證十二週年紀念會今(27)日下午7時在劍湖山王子飯店舉行,來自3450區香港港京扶輪社及352區陽明、百齡、華朋及九合等扶輪社社友近200人參加,會中並捐贈一部復康巴士給雲林縣政府,由縣長蘇治芬親自接受,蘇縣長並表示雲林縣窮困慣了,近幾年雖有改善及進步,但仍需各界的支持與鼓勵,所謂窮困人家最懂得感恩,希望藉由扶輪社的?磚引玉,能讓更多的善心人士及團體投入愛心工作,一起協助政府照顧更多的弱勢族群。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本縣承蒙扶輪社捐贈了這個大禮,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馨,我們到處可以看到扶輪社在各角落投入扶助與愛心的義舉,對於成功的人能回頭看看後頭的同胞,並伸出援手關心他們,這種善行成為大家學習的好榜樣與楷模,在此要代表縣民感謝扶輪社的的愛心捐助,社會到處有溫情,希望扶輪社的愛心能處處開花,並?磚引玉,一起來幫助我們的同胞。

今天的捐贈復康巴士儀式由台北市華友扶輪社社長韓國泰主持,縣長蘇治芬親自接受,縣內殘障團體代表並對此義舉深表感謝,希望大家能多多伸出援手,一起協助弱勢朋友走出陰霾。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