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6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蘇起赴中藍委:應顧社會觀感;馬信任指數連十月有失民心;英文教授...........

自由:蘇起赴中藍委:應顧社會觀感;馬信任指數連十月有失民心;英文教授審閱里昂報告2012馬應該要贏但可能會輸;里昂評大選多家媒體跟進報導在各媒體週三紛紛報導時,里昂都不願回應,昨吳育昇開記者會後有媒體當場致電聯絡撰寫這篇報告的分析師王北利,但對方不願發表意見,稍晚,里昂證券才發表正式聲明。里昂由態度低調轉為主動發聲明,是否有其他考量因素,值得玩味;中資北捷標案 陸委會:依例應撤標;批張藝謀淪中共宣傳機器王丹籲抵制杜蘭朵;胡志強稱不知情指示婉謝經部贊助;吳睿穎效應?國黨新聘人資專家臨時爽約;丙等免職神話?考丙變笑柄!藍委促翁啟惠力阻院士嗆馬三角窗加稅案 郝「縮」:只是幕僚意見;天冷貓纜試乘熱急凍全天只有6103人次;另蘋果:已凍漲兩年的國中小教科書八月漲定了;考績法轉彎吃丙改0~6趴遇反彈 多了彈性 3趴案陣亡 挨批「放水」;馬贈HTC手機 酋長「不會用」部落電信系統不穩;貴重物不實用 馬:教到會為止辣蘋果:馬拼到什麼 出訪送禮不用心;效法黃花崗烈士72藍正妹明捐血;遭控吃霸王餐王廷升:非我作東;蘋論:為什麼公務員惹人厭 外交部讓馬丟臉跟進谷歌 美2網路商撤出中國不願交出客戶個資「拒做中國政府代理人」;央行不升息 不動存準率; 另聯合報:藍營高層證實,自由時報在頭版引述里昂報告後,黨中央隨即透過管道與里昂總部連繫,了解報告內容與報導是否一致。外界推測是否金溥聰主動與里昂聯繫,黨務高層否認,直說「這件事與金秘書長無關」;高層解釋,黨中央聯繫里昂只是了解報告內容,絕非關切或施壓;對於里昂出面澄清,藍營高層說,這是券商自行決定,與國民黨無關國民黨雙城聯防圍堵蘇貞昌;FORMOSA不准用寶島變BAO DAO;擺脫洗腎國 吳揆釘地下電台;彭淮南:利率不變央行早已收錢;另中時時報周刊:祖墳穴發黃光蔡英文氣如虹;房價飆庶民苦無殼蝸牛今再怒吼;聯盟也將鎖定大台北兩都選舉的四組候選人,檢視是否將住宅政策列為重要政見並提出具體承諾號召選民做為投票時的重要判斷標準;據了解里昂證券台灣區總經理王建中昨密集拜訪親馬立委,除澄清報導錯誤也重申看好馬的兩岸政策。吳育昇記者會結束媒體試圖聯繫報告撰寫人但聽到是記者打來就掛上電話;國營事業贊助杜蘭朵喊卡;雙英辯民進黨:絕無任何門檻籲馬返國一周內實質磋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