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6 即時訊息<綜合>:時報周刊標:與楊秋興殺到見骨 陳菊嘆:人性很脆弱;謝長廷差點...........

時報周刊標:與楊秋興殺到見骨 陳菊嘆:人性很脆弱;謝長廷差點留在日本開餐廳;力拚南高兩都,國民黨人選喬不定;氣走鄭村棋蘇俊賓獨白15分鐘。;還原自由08/11/15標:一句「笨總統」?朱成志消音30天;朱成志在發表一篇標題為「幫笨總統上一堂信用交易課」文章中,內文有錯引數據,金管會以誤導市場為由,對朱施以暫停執業一個月處分,外界質疑朱到底是因寫錯數字還是因為「笨總統」三個字而挨罰?朱承認自己確實有失誤,如果造成困擾跟大家說抱歉,至於是否是政府公報私仇,他則說「請大家不要聯想吧,我不認識這麼多政治人物」回應。至於總統笨不笨,朱答得妙「他很英明」。;中國建公安大情報系統;4、5月遷戶籍?朱立倫:這是必然的;里昂報告像醒鐘 藍委籲國民黨自省;另中廣:雙英辯論會民進黨:客觀公正第三者主辦。;補充時報周刊標:爭台企聯龍頭林伯豐獲國台辦力挺;周美青住院半個月真相脊椎塌陷架人工骨;《艋舺》傳黑道投資 中部大哥:憑交情,調700兄弟北上拍片 鈕承澤:僅支援人力、未涉資金;另中標:吳釗燮:民進黨再執政不會全面推翻兩岸協議;產創條例 綠營主張營所稅降到17.5%。;愛放炮不分區金溥聰將邀下鄉聽民意 金希望「某些不分區立委」,不要像「3隻猴子」逃避;另自由:杜蘭朵募款爭議 陳亭妃質疑胡志強不知情。;國民黨人資新組合退休公僕擔綱;台股漲38點三大法人買超91億元;杜蘭朵風波 胡志強:寧賠錢拒贊助;金溥聰:府院黨合作無間 不會自亂陣腳。;聯晚:近六年第一顆景氣紅燈亮了;金溥聰:基層不滿不分區立委言論自亂陣腳本就是選舉大忌;抗議高房價無殼蝸牛要投廢票政府不回應年底忠孝東路見健保漲價節流 被批攏是假;健保局預估民國100年,財務可能還是短絀50億元;健保局:節流措施成敗短期難評估實際數字;冷北市8小時凍死8人。;節流說不清健保監委會退健保局所提100年預算書;朱立倫談參選 金:算公開表態;何煖軒涉貪起訴檢:從重量刑 ;另上則<成敗>更正為<成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