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6 即時訊息<綜合>:東森:蘇起申請赴博鰲犯眾怒藍營砲聲隆隆籲吳敦義莫批准;公務員...........

東森:蘇起申請赴博鰲犯眾怒藍營砲聲隆隆籲吳敦義莫批准;公務員保障10年任期?柯建銘:關中敗給馬吳;蔡祖墳現黃光?柯建銘:怪力亂神當笑話。;針對今日媒體有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先父葬於台北縣之家族墓園所做之相關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說明如下:1.該墓園為蔡家之家族墓園,並非蔡主席先父之個人墓園2.該墓園之相關合法公文齊備3.有關媒體報導所稱疑似有墓園面積過大云云,此涉認定基礎之問題,如相關主管機關有所疑義,蔡主席家族將委請律師進一步處理。林右昌強調,台灣社會長久以來有亡者為大、慎終追遠的淳厚風俗,盼各界尊重蔡主席先人及其家屬私領域事務,莫再渲染此議題。;福建省農業科學研究院今宣佈:福建成功培育台灣優質茂谷柑,專家組認為,茂谷桔橙可增加果農收入建議加強推廣;假處分撤銷U-life月底復播。;被指吃霸王餐王廷升擬提告;學者:貓纜體檢應再做1次;326遊行高市登場訴求台灣主權獨立;另東森:推廣洗腳敬親王建宣又語出「鬼扯、放屁」。;頭家標:報導不實?金批《自由》翻錯!《聯合》跟進?國黨敵人是自己?金溥聰要辦不分區?選新北市朱立倫表態 綠還在等待?另大話標:不敢動豪宅稅 卻對三角窗下手?老K立委要中研院士別嗆馬?馬執政若得民心還需在乎里昂報告?另李濤標:“不壓房價 投廢票”無殼蝸牛揚言再現;貪扁入牢 人民反貪運動歷史震撼! 另中天新聞現場標:億元千坪墓園超大面積 蔡英文恐違法!違法葬父? 法學博士蔡英文「知法犯法」?;大話:被關切後里昂改口馬勝券在握?金融業被迫宣傳ECFA?另李濤:有廉也要能關中大膽掀公務員改革?另中天新聞現場:馬守法違父願 馬鶴凌火化置富德公墓;法定墓園1人2.42坪蔡英文父超大413倍;「超大面積」違法最高可罰2460萬;政商富豪花錢求風水超大墓園「罰錢了事」。;南北韓戰爭一觸即發? 馬英九召開國安會議;李明博進入地下戰壕 主持跨部會安全會議;北韓擊沉南韓艦艇 青瓦台召開緊急安保會議-抱歉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